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【US-佛州】美國最小的郵局-奧丘皮郵局Ochopee Post Office〈Big Cypress,USPS大柏樹〉


我從2011年開始玩Postcrossing〈隨機和世界各地人寄明信片網站〉後,開始對郵政產生一點興趣,不是什麼深入研究,就是如果有新奇特別的會很好奇,在看到過一篇文章介紹美國十大古怪郵局,才知道原來有一個離我並不遠,就是這個【美國最小郵局─奧丘皮郵局Ochopee Post Offi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想要來朝聖這個最小郵局,也終於找到一天營業時間可以來到這裡,非常不容易,因為假日開的時間特別短,平日又不太可能開來這裡,很多人都只能看到沒開得郵局,能夠找到這個機會,真的很高興!



§ 當天小影片,不知道為什麼背景音樂會這麼大聲我卻沒發現,汗


奧丘皮郵局Ochopee Post Office的路非常簡單就一直在US 41〈41號公路〉開就到了,沿途上的風景就是Everglades的樹,一些鳥停在樹梢。



路牌上寫著注意野生動物穿越馬路,請減速




沿路上並沒有什麼觀光型景點,所以開著開著就到了,一個敞開空間中的一個小獨棟郵局,如果對郵政並沒有興趣的人,這就只是個拍照打卡點,也沒有洗手間可上的地方,如果有興趣的最好在他營業時間來,可以買他們的明信片,會蓋上這裏特別的郵戳,但只是投進郵筒的話,就沒有特別郵戳了。



奧丘皮郵局Ochopee Post Office是美國最小的郵局。 它在佛羅里達奧丘皮Ochopee地區,外觀是一個小棚子〈我家的倉庫就這麼大〉。 它位於US 41〈41號公路〉和State Road 29的交叉點以東約3英里(5公里)的地方。該建築曾經是一個番茄農場灌溉管道的儲存設施〈其實真的就是倉庫〉。 它在1953年被轉換成一個郵局, 郵局目前功能齊全,為米科蘇基〈Miccosukee 〉和塞米諾〈Seminole〉原住民區域居民服務。 


這裡有寫他們販賣的明信片,美國國內$1,國際$2,挺方便的,不用自己在準備明信片,游資也貼好、戳也蓋好了!



這張明信片就是郵局裡面販賣的,照片上面有2003年的戳圖案,看的出來那時候應該有油漆,整修過,現在這樣子真的有歲月摧殘感!


這是明信片買來上面的特別戳章,就有寫著Smallest post office building in the U.S.A.〈美國最小的郵局〉字樣。


寄回來的多蓋了當天的郵戳,但如果不是買他們的明信片,或營業時間請他蓋,放進郵筒的話,就只有日期戳而已。


這郵局就真的只夠塞一個人進去,如果有租車自駕要去Everglades附近的,也可以去看看,雖然說不到很順路,但若有興趣,可以去看一下!

地址: 38000 Tamiami Trail E, Ochopee, FL 34141
開放時間: 
星期一至五:08:00–10:00, 12:00–16:00
星期六:10:00–11:30
星期日:休館
電話: (800) 275-8777

----- 當天其他照片 ---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