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【US-佛州】Penn Dutch Food Center 德裔美國人超市〈Hollywood好萊塢〉


Penn Dutch Food Center 1975年在好萊塢市成立,是一個家族開始的小生意,主要是賣各式各樣的肉類製品,到2004年開了第二家分店,目前有三家分店,生意挺好的!

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逛新的超市,所以這次就來看看這間,聽朋友講了好幾次,但一直沒機會來的Penn Dutch Food Center ,腰果說他很久以前去的時候,都是賣肉,很大包裝的,我們只有兩個人,可能找不到什麼,不過直到進到裡面,才發現完全不一樣了!



↑↑↑ 小影片 ↑↑↑


官網複製過來,標題是我們和別人有什麼不同,比別人好在哪裡,第一,主要是他們的加工肉品都是自製的,所以比別人新鮮、添加的化學物質較少;第二,產品直接從供應商買來,沒有經過第三者,所以可以提供較便宜的價格;第三,擁有自己的品管部門,掌控品質;第四,產品都盡可能的向在地的廠商購買,像是海鮮、雞肉;最後,他們是佛州超市最多種類的肉類選擇的店家。



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新鮮蔬菜水果,對於美國人的超市來說,他們新鮮蔬果的選擇滿豐富的!一般美國人吃蔬果的種類相較於亞洲人來說較少,所以他門的蔬果區都滿小區塊的,但這裡的滿大的。


蔬菜種類也相當多,而且很新鮮,因為客人多,所以流動率高。


這裡面的裝潢跟壁畫感覺很有鄉村風格,讓我想到之前去明洲的蘋果園,裡面商店的樣子,在佛州第一次看到,覺得很可愛!


到了肉類區,還真的是有夠便宜!便宜到我都驚訝了,挑選五個不同肉$19.99,一盒才$4,而且滿大盒的,也有調味過,只要BBQ烤、煎就可以吃的也有!超適合辦烤肉大會食來採購。


醃好的雞肉也有,有很多不同的口味,牙買加口味、咖哩摳味、檸檬香草等等等...


調味的豬肉牛肉看完了,牛排來了!各種不同的部位,各種價位都有,而且很新鮮。


冷切肉、火腿各種口味,超多選擇,保證你眼花撩亂,選擇困難的真的可以耗很久。


海鮮也不少,切好的魚片、整隻魚、蝦子、小卷等等也有。



這裡的紅酒、白酒、麵包、醬料及起司都有非常多種選擇


乾貨也有,不過新鮮肉類食品還是佔最大宗,非常適合辦烤肉的時候來這邊購買!價格真的很好。蔬果的價位也很合理,也喜歡這裡的風格,服務非常的友善!

地址:3950 North 28th Terrace ,Hollywood, FL 33020

--------- 其他照片 ---------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