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

【US-佛州】Gyu-Kaku Japanese BBQ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〈Miami邁阿密〉


牛角第一間店在1996開幕,1997年就有第一間連鎖店,2001年海外開店,第一間在美國,2002年到台灣,目前日本有六百多間牛角,還發行了他們的泡菜、醬料,非常成功的一間連鎖餐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0/27/2017) 那天朋友說要去吃日式燒烤,我想都沒想就答應,直到他給我地址,才發現是在台灣也吃過的牛角!沒想到在邁阿密也可以吃到,真是太佩服日本的連鎖店了!可以開到海外,而且受大眾喜好〈一風堂拉麵也是〉,其實台灣菜也有這種實力,不過好像沒什麼台灣菜的連鎖餐廳?



當天影片,短短的紀錄


我記得在台灣的牛角裝潢也是這樣,應該全世界都共通,滿不錯的氣氛。


這間店位於邁阿密市中心,他在大樓的第一層樓,沒有附停車位,所以我們停在公共停車,只有一到四有吃到飽,午餐時間有特別的菜單,還有兩人套餐等等,算一算,午餐菜單比較便宜。


我們點了一個前菜,辣鮪魚火山壽司,美國還滿愛炸壽司的,不過這個又跟他們平常的口味不太一樣,飯的部分用炸的口感很好,甜甜鹹鹹,不過整體其實會膩,這一份$7。


午餐是三份BBQ$14.95,附白飯、味噌湯和和風沙拉,白飯加$3可以換成石鍋拌飯。所以我們就換了一鍋石鍋拌飯,有點失敗的口味,就像醬油加碎肉,我覺得白飯還比較好吃,不需要換,不過我看其他桌很多人都只有單點石鍋拌飯,看來真的是符合在地口味吧!


石鍋拌飯,引不起我食慾的一道


這是午餐的菜單


我們兩人各點不一樣的,這樣一起分著吃還不錯,什麼都有吃到一點,海鮮只有兩個選擇,我們點小卷,很鮮,其他的肉都滿好,但是醬料很多,口味很重,其實也會吃膩,下次要把另外的海鮮也點一下,發覺這樣吃就飽了,就算吃到飽,也不會再吃多幾樣,所以午餐真的比較划算!我們還想下次只要點兩樣BBQ的餐就好了。



開始烤肉,他們是用真的火耶!個人覺得他們烤肉夾有點太短,太接近火源了。


結束後點心是Smor's,美國人露營甜點,餅乾巧克力夾上烤到要融化的棉花糖,這個烤的過程要小心,因為棉花糖燒焦很快!只要一點微黃就可以夾了,熱熱的棉花糖剛好會將巧克力融化,整個融合再一起,甜滋滋的。〈甜點是Yelp打卡送的〉


這次和朋友吃完覺得非常有飽足感,很努力地才把他們清空,下次真的要點少一點...


帳單,小費前$42.69,還滿不錯的!

地址: 34 SW 13th St R1, Miami, FL 33130

----- 當天其他照片 -----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