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【US-佛州】Taiwan Ice 邁阿密的台灣冰店〈North Miami Beach 北邁阿密海灘〉


2017年開張的Taiwan Ice位於北邁阿密海灘,非常熱鬧的一個商業區,旁邊有一家日式自助餐,附近也開了一間火鍋店,一個滿適合吃貨來走走的地方!他們提供台灣冰品,雪花冰、珍奶,還有炒冰捲。

--------------

和朋友相約去吃拉麵,結束完想說來去吃看看Taiwan ice如何,開往Biscayne Blvd的路非常的繁忙,轉進商圈一眼就看見醒目的招牌,還挺可愛的!他是佛州難得的台灣冰品,但不是唯一一家,因為去年Davie也開了一間台灣冰店,雖然都是台灣冰店,但商品有些不同,都值得去一下,LOGO都很可愛!


延伸閱讀:【US-佛州】Sweet Tooth台灣雪花冰 / 綿綿冰 (Davie 戴維市)




當天短短影片


一進去看到清爽的店面,員工還滿不少


牆壁上有介紹,板書寫的還滿不錯的!


珍奶是一定要點的,雖說珍奶賣的地方不少,但好喝的卻很少,像是越南店的珍奶很常是冰沙打的,有些則是奶茶不好喝,不然就是珍珠不好吃,而這家台灣冰真的是不錯,珍珠很Q,奶茶味有台灣古早味的感覺,一喝就是家鄉!不過用這個燈泡造型瓶裝的珍奶,也是我目前在美國喝到最貴的一杯珍奶,一杯$5.15。


我們兩點的都是雪花冰,炒冰捲很可愛,但是想先來試試看熟悉一點的東西,朋友點的是芋頭口味,我點的是荔枝口味,上面撒滿天星,其實不太搭,荔枝冰本身很清爽,滿天星巧克力有點搶走味道。


這次嘗鮮,還看他們做炒冰,滿有趣的,下次來試是看別的口味吧!

地址: 16165 Biscayne Blvd, North Miami Beach, FL 33160
電話: (305) 749-6601

----- 當天照片 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