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

【US-佛州】PK Oriental Mart 百佳中國超市 (Pembroke Pines彭布羅克派恩斯)


P K Oriental Mart 在佛州有好多家分店,這家在Pembroke Pines,我也曾去過Miami的PK,相較之下這間較大一些,不過這裡個商圈感覺人潮不多,旁邊原本有一家中式自助餐,但倒閉了,不過另外一邊的港式飲茶,倒是滿有人氣的,我兩次來這裡都是剛好要去吃港式飲茶。



百佳我去過的兩間都是廣東人開的,這間裡面後面還有燒臘的樣子,但我去時沒開,還有成藥,東西真不少!


店面不大不小,該有的都有,冷凍櫃裡也滿多東西的,醬料也挺齊全,泡麵也不少,韓國泡麵,跟中國的最多,但我這次想找螺螄粉沒找到,真可惜!但他也是最近才紅起來的,所以沒有到處都有。


餅乾零食,後面也有冷凍海鮮,也有賣些亞洲蔬菜。


最喜歡廣東人的店就是有麵包,叉燒口味,我的最愛!如果有去吃金爵,可以來這裡逛逛買菜,滿方便的。

地址:8397 Pines Blvd, Pembroke Pines, FL 33024
電話:(954) 441-18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